密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2021年第三期天津九三思政课堂


会场3_副本.jpg

8月1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举办2021年第三期天津九三思政课堂。社市委主委张凤宝主持,副主委孙丰源、齐新、庞学光、罗家均、孟昭宽出席。

讲课老师1_副本.jpg

本期思政课堂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法学博士张殿军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奋斗主题、成功密码四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

凤宝2_副本.jpg

张凤宝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自觉行动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际成果,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综合1.jpg


综合4.jpg

截屏2_副本.jpg

社市委常委、社区委主委等20余人参加现场学习。社市委委员、社区级组织负责同志、社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各级社组织宣传委员、社市委宣传工作通讯员以及全市广大社员6800余人次通过同步网络课堂进行了在线学习。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