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社中央督导检查社天津市委工作反馈意见情况通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九三学社中央督导检查组对社天津市委工作的反馈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整改工作,9月17日,社市委在线召开了社中央督导检查社天津市委工作反馈意见情况通报会。社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会议,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主持会议。

会上,张凤宝传达了社中央督导检查组对社天津市委工作的总体评价、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有关问题的回应。张凤宝强调,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队来津督导检查社市委工作,体现了社中央对社市委工作的关心和关怀,社市委要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争创先进省级组织。

结合社市委制定的落实督导检查整改方案,孟昭宽指出,对于得到社中央肯定的一些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社市委要继续强化和坚持;对于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工作,社市委、社区委和社基层组织要上下联动,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各区委主委、副主委、委员,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社区委专职干部,共70多人参加情况通报会。(董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