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2021年度社区委工作总结会


为深入推动社区委加强自身建设,总结好2021年工作,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努力把社区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于12月30日召开了社区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会议,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主持会议。

802721392_副本.jpg

社和平区委主委陈庆良、社河东区委主委方茂东、社河西区委主委韩宏大、社河北区委主委王莹、社南开区委主委祖炳锋、社滨海新区区委主委解光河分别代表社区委作工作汇报,总结2021年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社区委工作提出工作思路。6位社区委主委结合本区工作实际,还就社市委如何帮助社区委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孟昭宽向社区委通报了社市委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社市委2022年的重点工作,希望社区委结合社市委的重点工作,做好工作谋划。

646282686_副本.jpg

张凤宝对社各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做好社区委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社区委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凝聚共识,夯实多党合作基础;在建言资政上,要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高水平的建议和提案;要加强社区委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做好与区委统战部的沟通,不断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希望社区委之间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研究、探讨做好社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动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

社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   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