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学思践悟·九三青年说” 第一期学习分享会

“重温“五一口号”积极履职担当作为


4月24日下午,在“五一口号”发布7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青年社员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史及多党合作史,深入了解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程,增进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与认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学思践悟·九三青年说”第一期学习分享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一处四级调研员刘义梅、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常委、青工委主任明东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经九三学社各区委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直属基层组织推荐,青年社员代表天津大学刘海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于洋、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郭鑫、天津市应急管理事务中心王鑫、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苏天放、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崔蓉、生态环境部海河流域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郭纯子、天津职业大学袁守璇、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简天明、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贾蓝羽分别在会上作发言,分享了学习“五一口号”的体会,交流了对九三学社“从哪里来、向哪里去”、多党合作“怎么走来的、怎样走下去”的感想体会,分享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行参政党职能等的认识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本岗工作和社务工作中,会继续带着自己的思考去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

刘义梅对“学思践悟·九三青年说”第一期学习分享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活动很成功,希望九三学社在青年工作上下狠功夫,真正把青年社员聚集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市委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孟昭宽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青年社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习活动后,社市委青工委还召开主任扩大会议,讨论了2022年青年工作重点安排。明东希望广大青年社员以“学思践悟·九三青年说”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带动全社青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青年社员200余人参加学习会。(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