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宣讲团成立大会


image.png

8月12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社员教育室召开“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喜迎中共二十大宣讲团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孟昭宽、明东、路志宏、孔大陆、张望清出席,秘书长严海主持。

image.png

张凤宝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成立宣讲团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成立宣讲团是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持续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法宝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对于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对标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双岗建功”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宣讲团成员精心做好宣讲工作,努力做到全覆盖、见实效。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常委、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成员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