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乘势而上启新程 锚定目标再出发

——社天津市委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建设,12月13日-14日,社天津市委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机关各部门2023年工作计划交流研讨会。社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秘书长严海全程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明东、路志宏分别出席组织部和参政议政部的交流研讨会,对分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凤宝指出,2022年社市委大事多、喜事多,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成绩喜人。社市委确定了争创九三学社全国先进省级组织的目标,并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23年,机关各部门要对标中共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调研先进省级组织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结合天津九三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乘势而上,踔厉奋发,高质量建言资政,高水平服务社会,高标准强基固本,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朝着争创九三学社全国先进省级组织的既定目标阔步前进,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天津九三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机关各部门前期在大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内部研讨,向分管领导提交了初步的工作计划,经分管领导进一步指导、完善后,形成交流汇报材料,在此次会议上作了详实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宣传部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