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团结大厦6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孟昭宽、明东、路志宏、孔大陆、王劲松、张望清、秘书长严海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前,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工作实际,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查摆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如何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社区委和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高水平履职等,班子成员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狠抓整改落实,明确时间表,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

张凤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周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