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赴河北承德调研 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3月11日至1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带队赴河北省承德市参加由社京津冀三地省级组织联合举办的“九承合作”专题调研会。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李丽萍,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社河北省委副主委张宏君,中共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宏伟,承德市政协副主席、社承德市委主委李建华参加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先后赴承德市丰宁县荣达农业集团、朴诚乳业和双滦区大贵口村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科技专委会委员、天津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鸿飞就优化农田水利设施,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3月13日,社京津冀三地委员会联合召开了“九承合作”对接推进座谈会。李丽萍、孟昭宽、王建民分别讲话,对本次对接座谈会交流成果表示肯定,均表示要继续依托“九承合作”这一平台,集中九三学社优势资源,不断创新思路,广拓合作渠道,为承德市绿色主导产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引资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九三学社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承德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专家与各单位充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达到了较好的对接推进效果,为下一步更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社京津冀三地委员会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陪同考察调研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