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主委张凤宝带队赴抗洪防汛一线慰问


8月7日,在接到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为天津市武清区紧急募集相关防汛物资要求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秘书长严海第一时间赶赴天津市武清、静海受灾地区慰问,并捐赠抗洪救灾首批物资价值共计12万余元。

 

按照社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救助行动要快、物资支持需精准”指示要求,针对灾区防暑药品急缺的现状,社市委紧急购买了津药达仁堂集团藿香正气水用于防暑降温;针对广大抢险救灾武警官兵在长时间浸泡后出现的皮肤问题,社市委及时与天津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中共党委、九三支社及天津医药集团沟通,连夜将急需物资送往灾区。两天之内完成募集资金、协调供货、物资送达,以最快速度支援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自天津市汛情发生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赢抗洪防汛攻坚战,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防汛抗洪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社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抗洪防汛工作,第一时间向社内发布倡议书,号召广大社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为天津市防汛抗洪工作贡献力量。大家纷纷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很多社员奋战在应急管理、物资调配、汛情监测、排水供水等防洪应急抢险一线。天津社内形成了上下齐心抗洪防汛的强大合力,展示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