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举办2023年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9月13日至15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对中青年骨干社员的发现和培养,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2023年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严海主持相关会议。

张凤宝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阐释了“六个坚持”,要求广大学员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转化为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的本领。

孟昭宽作开班讲话,要求广大学员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学深悟,传承九三薪火,弘扬九三精神;笃学笃行,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双岗建功。

培训班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小鸿作题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杨艳副教授作题为《扎实实施“十项行动” ,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社中央机关学习。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各区委和市委直属各基层组织推荐的近40名中青年骨干社员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