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班


10月12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团结大厦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主持。秘书长严海出席。    

张凤宝传达了近日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他强调,我国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他要求,社市委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凝心铸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观看了有关学习视频,进行了读原著学原文读书学习。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常委、委员,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