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山河同亲 生态共筑 ——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书画展”


10月2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与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共同主办的“山河同亲、生态共筑——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书画展”在宁河区青少年宫举办开展仪式。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治出席并讲话。

裴治在致辞中感谢天津九三书画院走进宁河举办书画展,描绘宁河生态建设美景,展示改革开放45周年伟大成就。希望今后与九三学社进一步加强联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做出积极贡献。

孟昭宽在致辞中对中共宁河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在此次画展筹备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宁河以生态立区,守护“京津绿肺”取得的生态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天津九三书画院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发挥艺术所长服务于中心大局所需,自觉担负起描绘天津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的时代使命,积极助力“十项行动”,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上,天津九三书画院向有关单位赠送了书法作品。

本次展览共展出天津九三书画院成员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40余幅作品,展期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