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天津市委举办社市委委员培训班暨市区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


3月16日-17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委员培训班暨市、区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团结大厦举办。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明东、路志宏、孔大陆、王劲松出席,秘书长严海主持。

张凤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参训社员作为全市社组织的主要领导力量和核心骨干力量,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级社组织的工作实际和社员队伍的结构特点,找准优势,深挖潜能,务实创新求实效,科学谋划上水平,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勇争先、善作为,以双岗建功的工作成效诠释天津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争创九三学社先进省级组织和省级组织模范机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明东、全国人大代表王劲松分别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职务犯罪检察部)主任,检委会委员施长征应邀作题为《构建反腐败体制机制,培育新时代廉洁文化》的报告。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倪明胜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社市委宣传部、社会服务部、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研究室负责人或干部代表分别介绍社市委2024年度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并按小组汇报发言。

社市委委员,市、区两级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机关干部近9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