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赴天津开展机关建设工作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赴天津开展机关建设工作调研,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阮赐远,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严海主持。

社各区委相关负责人围绕《九三学社市级组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交流社区委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深入落实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此项工作,不断以高质量模范机关建设推动九三学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社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或干部代表结合部门工作汇报了省级组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阮赐远对社市委、社各区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社中央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此次来津调研就是要充分了解“天津小样本”的工作实际,广泛听取基层组织意见建议,在市、区两级联动推动模范机关创建的基础上务实功、求实效。

张凤宝表示,社中央组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响应。作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推动者、落实者,每一个人都要全力以赴,牢牢把握模范机关创建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紧扣“五大建设”落实创建工作,持续深化市、区两级联动模式,上下一心齐发力,共同围绕模范机关创建评价指标,深入查找本单位、本部门在模范机关创建上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具体管用措施,对标对表、靶向施治、务求实效,让机关建设成为推进自身建设、促进社务工作的有效载体。

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社河南省委、社洛阳市委相关干部同志,社各区委专职干部等约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