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春节前,钱锋慰问社市委老主委


 

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钱锋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看望104岁的社市委原主委杨槱。他仔细询问了杨老的身体情况,并代表社市委送上新春问候,希望杨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工作。杨老握着钱锋的手,笑意盈盈地说:“春节快到了,祝大家好!”

钱锋还向社市委原主委谢丽娟送上节日问候,“谢主委,新年好!”他向谢主委简单介绍了今年社市委的工作计划,“希望您继续关注、指导社市委工作,给我们多提意见和建议”,谢丽娟欣慰地说:“新年新气象,希望我们的组织永葆青春,代我向全体社员拜早年,祝大家都幸福安康。”

 “赵主席,给您拜早年了!”钱锋向社中央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赵雯送上新春祝福,“感谢您一年来对九三学社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新春将至,祝您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赵雯高兴地说:“去年一年社市委各项工作有朝气、有活力,希望今年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也代我向大家祝新年好!”

节前,钱锋还向社内20多位老同志和院士等发去慰问信,感谢一年来对社市委工作的支持、指导,并祝福新春吉祥如意、万事顺遂!(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宣传部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