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董云虎、郑钢淼走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


 

2月23日上午,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等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到民主党派大厦,在市政协副主席、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的陪同下,走访了社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

在走廊院士墙前,钱锋不无自豪地说:“在九三学社上海组织75年的历程中共有院士33位,目前我们有18位院士。我们的老主委杨槱院士今年104岁了,最年轻的院士是‘70后’。”“九三学社不愧是院士云集的党派!”董云虎赞叹。

董云虎、郑钢淼等走进机关办公室,亲切慰问机关干部,董云虎说:“新春伊始,我们代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看望大家,这也是我们一贯的优良传统。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市委在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此感谢大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用好人民政协平台,继续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和上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天,借此机会向大家拜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钱锋代表社市委感谢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他说:“我们一定不负所望,一定努力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金兴明、虞丽娟、吴信宝,秘书长贝晓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副部长蔡忠等参加走访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等陪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宣传部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