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6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在民主党派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了主任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社史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晓鹏主持,副主任方旭东、俞慰刚、吴文艳、沈勇民,社市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曹晓燕出席。

会上,张晓鹏总结了工委会上半年工作进展,包括参与各类社史学习教育考察及宣讲活动,赴静安区委调研,开展《九三学社上海简史》(暂名)编纂及史料收集,以及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九三学社上海组织成立75周年 “九三讲坛”等情况。大家还讨论了下半年具体工作安排。工委会将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开展以下工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九三学社上海组织成立75周年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基本完成《九三学社上海简史》(暂名)初稿编撰;开展理论学习报告会;继续赴相关区委开展调研;稳步推进社史研究工作等。

曹晓燕还就《九三学社上海简史》(暂名)编撰要求、时间安排等作了传达和沟通,包括细化写作要求、梳理现有史料、规范大事记编写等。(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研究室 张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