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青浦区委按照《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于8月28日组织社区委原主委、副主委,社区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社内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人,在朱家角松涛剧场上了一堂文艺党课。

上海田耘社相声演员赵松涛以《兴业路上兴伟业》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特别以1921年为中心,做了前后一百年中华民族不同命运的对比,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拯救民族于水深火热中的伟大功绩。他还用快板《伟大开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及中共一大转战至嘉兴南湖开闭幕式的前因后果,形式新颖,令人印象深刻,赢得了社员的阵阵掌声。

社员们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党史和学习社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