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22年市政协大会口头发言启动会



10月28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22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钱锋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主持。

会议讨论决定,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将以“五个新城”产城融合为主题,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做大会口头发言。会上,社浦东、嘉定、青浦、松江、奉贤、闵行、宝山、金山区委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调研的相关情况,社市委科技、资源环境与城市建设、经济专委会,社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等专家,以及来自上海中创产业创新研究院的专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上,钱锋指出,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作为参政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言。加快“五个新城”建设是上海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选择,是上海未来经济的增长极。构建“五个新城”产城融合新格局,能够有效支撑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和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四大功能”、“五个中心”、“五型经济”、城市数字化转型等上海重大战略任务。

钱锋强调,产城融合新格局中也要考虑闵行、宝山、金山等区的发展。希望加强市、区联动,集全社之力,在市政协大会上围绕“五个新城”产城融合,发出高质量的“九三”声音。

(九三学社上海市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