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个集体、5位社员获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表彰


 

11月8日,2021年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个集体、5位社员获得表彰(名单附后)。

郑钢淼指出,三年来,上海统一战线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各领域工作持续深入取得了新成果、新经验。先进是荣誉,是楷模,更是集体的追求。要总结好先进。做好先进经验材料的总结打磨,从中找到可以让多数人学习的内容、方法和标准。要学习好先进。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推动学,各位同志自觉学,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皆可成为先进的氛围。要宣传好先进。扩大其影响,推进其溢出效应,激发干事创业的朝气,锤炼深入实际的作风,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主持。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费予清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代表颁奖。

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嘉定区青年创业者联谊会、新一代运载火箭控制计算机研发团队等先进集体代表及宝山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白洋、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谢国群、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伍爱群等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各方面、各领域的40个单位和100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中间,有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和上海改革发展献智出力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有来自科研院所,为国家重大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还有来自基层一线,在本职岗位为统战事业默默奉献的普通干部。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王霄汉、房剑森、王珏、黄国平、蔡忠、毛云琪、李霞,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市委有关部委、各工作党委分管领导,各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受表彰的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表彰中,九三学社上海市闵行区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委员会(排名不分先后)获得“2021年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同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杨守业,北京安杰(上海)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张海晓,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林建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上海)研究中心主任徐滕岗,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图书馆原馆长曹旭(按姓氏笔画排序)获“2021年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恭喜获奖的集体和社员们!(转自浦江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