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集体收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1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干部在民主党派大厦会议室认真收看了中共中央召开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吴健生,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

钱锋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也是一部多党合作史,无论是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还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九三学社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钱锋指出,回首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70余年历程,我们深切地体会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九三学社最正确的历史选择,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也是新时代践行“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政治保障。希望社市委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倍加珍惜今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机关干部在收看后也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我们身处这个时代,也要发光发热、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为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