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9月30日,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理工大学格致堂201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华主持大会。

周锋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在凝聚共识中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本领锤炼,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建设富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他说,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人才济济,希望广大社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孙跃东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衷心感谢社市委的指导和关心。他对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履职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思想认识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二是继续抓好组织建设,搭建成长平台,深度参与“三全育人”,提升建言献策能力;三是立足党派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华代表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共识凝聚、自身建设发展、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王勇、刘一、刘业凤、朱亦鸣、张华、陈维芳、赵婧、徐斐、黄远星等9位同志当选。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华当选主任委员,王勇、朱亦鸣、徐斐当选副主任委员。

民盟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淑平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兄弟民主党派到会表示祝贺。

新一届委员会向张永庆、王小芳2位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委员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新当选委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加倍努力,积极履行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光荣使命。

(九三学社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张新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