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次社员大会隆重举行


10月28日,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次社员大会在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北苑1号楼108室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郭永瑾,社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王长云、副部长陈欢,上海健康医学院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郭戎静,副部长詹浩玲,民进市委高教委员会副主任、民进上海健康医学院支部主委江孝渔出席大会。

朱红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衷心感谢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对社组织工作一贯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把党史学习与社史学习结合起来,真正把“爱国、民主、科学”作为自己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加强本领锤炼,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引导广大社员充分发挥医学院人才众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为己任,以高效履职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作为,不断发现、培养、用好高层次人才,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郭永瑾代表院党委祝贺大会顺利举行,并对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四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勤奋好学、扎实工作、积极求索和求真务实的良好风气,全面提高建言献策能力。二是抓好组织建设。九三学社作为学校成立最早、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在青年社员培养方面下功夫,塑造好支社品牌,在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更大成绩。三是提升社员履职能力。继续发挥好九三学社服务社会这一强项和优势,为服务健康上海、实现学校宏伟蓝图作出贡献。她寄语新一届支委会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党同心同行、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和学校既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道方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马晓昀、孔平、曾冬冬、郭丽君、孙安阳、相霞等6位同志当选。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马晓昀当选为主任委员,孔平、曾冬冬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江孝渔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会议号召支社全体社员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不忘初心,坚持“爱国、民主、科学”宗旨,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实现上海健康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为把上海健康医学院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九三学社上海健康医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