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在民主党派大厦会议室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红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召开背景和主要内容,《决议》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决议》对我们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的启示和思考等多方面解读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 

周锋在讲话中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勉励机关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把“十个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 (郭文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