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第五十九次主委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主持召开第五十九次主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

钱锋指出,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社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前辈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他同时号召社员们把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对上海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非凡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对上海长远发展的引航指向。

会上还对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社市委集体提案篇目进行了遴选,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22年换届有关人选名单。

社市委副主委周锋、葛均波、吴健生、李安,秘书长朱红出席会议。(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