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十七届六十一次主委会


2022年1月12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主持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六十一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在学习中,钱锋说,“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和中国共产党一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了欣欣向荣的中国,为了可亲可敬的人民,勇毅前行。

钱锋强调,2022年,国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作为民主党派,要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为推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五史”知识竞赛表彰名单、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等事宜。

社市委副主委周锋、葛均波、李昕欣、吴健生、李安,秘书长朱红出席会议。

会后还开展了社内老领导、部分院士团拜座谈活动。(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