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周锋率队赴上海建筑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



为更好地“促发展、保安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城市安全和谐稳定,1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和秘书长朱红前往上海建筑科技产业园调研走访并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社宝山区委主委王培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宝山区委副主委、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先国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发展历史、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并围绕工程招投标政策、消防抗震规范制定和建筑施工领域的一些具体问题,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社员、上海建筑科技产业园园长宋杰着重介绍了建科园依托上海现代建筑科技馆,推介建筑领域优秀企业和企业产品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周锋表示,此次社市委调研走访,旨在关心社员企业,深入了解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收集意见、建议,结合调查研究,更好地建言献策。今后,社市委将搭建平台,更好地为社员企业服务,也希望社员们在实际的经营过程中,善于思考和发现,助力党派参政议政,提出更多接地气、有见地的建言,为企业发展的难点、行业发展的重点、区域经济发展的热点贡献智慧和力量。(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