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崇明区委召开总结表彰会暨二届三次(扩大)会议


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崇明区委召开总结表彰会暨二届三次(扩大)会议。社区委主委施菊萍出席,社区委副主委朱宏培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各专工委班子成员及受表彰社员、新社员共30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1年在社务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15位社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随后,医卫支社社员朱素杰、经济支社社员朱鹏程、科技支社社员薛凯等三位社员代表各自支社作交流发言。

会上,施菊萍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总结社区委2021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社区委的工作计划。2022年,社区委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同心勠力奋斗新征程;践行使命担当,强化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谋划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凝心聚力展现新气象。

会上,委员们还围绕各自分管的社务工作,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支社主委张蕾、宋娟、宋琦还就如何创新开展支社学习、参政履职、组织生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还简要通报了2022年社区委财务使用计划。(王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