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董云虎、郑钢淼走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


 

2月8日上午,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等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到民主党派大厦,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钱锋的陪同下,走访了社市委机关,向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在走廊的院士风采墙前,钱锋自豪地介绍了社市委拥有的院士情况和2021年两位新晋院士,“九三学社上海组织先后拥有35位院士,目前有19位,在九三学社中央的院士总数中占比近30%。社内最年长的院士和最年轻的院士都在上海。”“九三学社院士荟萃,人才济济!”董云虎赞叹。

董云虎、郑钢淼等走进机关办公室,亲切慰问机关干部。董云虎说:“新春伊始,我们代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看望大家,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过去一年,九三学社市委在钱锋主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为推动上海的改革发展、统一战线的事业发展和人民政协的事业发展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借此机会我们也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任务更重,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这里装饰着五只老虎,正好是‘五虎上将’,希望大家2022年也虎虎生威!”董云虎借此向机关干部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钱锋代表社市委感谢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他说:“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为上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的‘九三’力量和‘九三’智慧!”

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金兴明、虞丽娟、吴信宝,秘书长黄国平,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袁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副部长蔡忠等参加走访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等陪同。(郭文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