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经济社会各领域平稳、有序、安全运行,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和秘书长朱红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走访调研。社市委经贸委员会主委,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总裁助理章伟民陪同调研。

在国家会展中心,周锋一行了解了近期会展中心的运营情况以及第五届进博会相关筹备工作的进展。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副总经理王旭宏介绍了会议中心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举办地,建立“123”指挥矩阵和“234”会议系统,实施“一会一策”工作机制,不断总结会场防疫工作经验,把疫情对会展相关产业链的影响降到最低。

调研中,周锋一行重点听取了会议中心火灾应急处置演练、会场喷淋盖加固、消防演练集结、会前灯光系统排查、会场顶部线路检测、会场消杀部署等风险排查专项行动的介绍。

周锋表示,此次社市委调研走访,旨在切实帮助企业探索发展新思路、更好保障城市安全和谐稳定。会展中心作为进口博览会承办单位和世界上最大的会展综合体,肩负着全力以赴筹办好第五届进博会、持续放大进博会综合效应和外溢效应的重任,希望中心抓细抓实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工作预案,做好综合演练和专项演练,确保第五届进博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世界展现中国风采。

社市委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郭文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