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周锋等赴长宁开展走访调研


 

2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经济社会各领域平稳、有序、安全运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等一行前往长宁区开展调研。 

中共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长宁区政协副主席、社长宁区委主委、长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海,社长宁区委原主委、长宁区虹桥、中山公园地区功能拓展办公室主任沈群慧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社员企业思睿明,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和需求建议;赴武夷MIX320和“我家菜场”,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和新建商业体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在打造集便民菜场、潮流商业、创意文化、市民空间为一体的复合式街区方面所作尝试;赴上海黑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诉求和意见。


随后,调研组来到社长宁区委机关进行座谈,与社区委班子成员及企业社员代表一同交流。

郭海从思想政治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建言资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社区委工作。社区委始终坚持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要务,建立健全参政党履职建言机制,树立良好“九三”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会上,多位企业界社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社长宁区委委员、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贾庆锋,社区委委员、上海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云晖, 社区委委员、上海东虹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丁琼,社区委委员、上海思睿明心理诊所法人、上海睿鞍健康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吴雯,社员、上海城市更新中心市更新公司项目部副总经理、虹口更新公司总经理郑莉等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就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走出发展新路,和企业在融资、引才、创新、转型、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话题作了发言。大家还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交流了经验和看法。

王罗清对社市委一行来长宁区委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社市委继续支持社长宁区委工作,密切沟通,共同推动长宁多党合作事业全面发展。

周锋表示,值此元宵佳节,非常高兴能够在长宁区与社员朋友们团圆相聚。此次“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旨在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确保防疫和生产安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希望大家多多反馈关于政策落地和企业发展困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区上下联动,强强联手,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希望社员朋友更多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长宁区“九三”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社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共长宁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部分长宁区委社员代表等参与调研和座谈。(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