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召开五届八次(扩大)会议


  

2月22日,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在区党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五届八次(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区委主委朱勤主持,社区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及下属各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2022年的工作要点和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2022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大家一致表示,社区委要紧紧围绕社市委和区统战部的年度重点工作,在2022年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实践基础和理论基础,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拓展社会服务范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上,朱勤对社区委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社区委2022年重点工作、《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委员联系社员制度》(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落实<九三学社微信公众号暨工作群管理规定>的工作提示》及“社员享谈”品牌建设工作方案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审议确定了2022年上半年社区委相关工作,通报了2022年社区委申报社市委课题情况。(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