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上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走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2月23日上午,上海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俞烈,上海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鸣一行走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听取对市政协年度提案工作的意见建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俞烈非常感谢社内市政协委员为市政协提案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社市委提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提案委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优化“数字提案”系统,用好“学习知情平台”。今年,提案委将加强与社市委在重点课题调研、骨干社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周锋对市政协提案委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他说提案工作体现了民主党派的工作价值。社市委十分重视提案工作,每年都有大批优秀的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提案。同时,社市委长期围绕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领域深入开展调研,通过提案等形式持续建言。

吴健生介绍了社市委提案工作情况。他表示,社市委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议政调研,加强市区联动,提高建言质量,依托专家作用,发挥界别优势。今年将继续做好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力争形成精品提案。

上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峰、上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颖等参加了座谈会。(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