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吴健生等赴青浦调研社员企业


3月3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秘书长朱红一行赴青浦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分别调研了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和贝泰妮集团—上海际研生物医药开发有限公司。青浦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青浦区委主委朱勤等陪同。

在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社员、该公司副总裁曹宇恒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线和现有规模,以及拥有的核心技术、创新团队等。吴健生详细询问了公司业务和核心技术研发情况、当前发展的堵点和难点,尤其是自主创新研发、产业发展前景和核心专利产品等。

在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社员、杭州市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副总裁张小娟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公司经营情况、团队成员、业务布局、行业前景等。吴健生询问了目前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疫情防控措施及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等,朱红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和企业员工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贝泰妮集团—上海际研生物医药开发有限公司,社员、该公司董事、副总裁马骁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初心、使命愿景、发展历程、产品线、现有规模、拥有的专利技术以及营销布局情况等。吴健生详细询问了国内业务板块、营收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及做大企业的堵点和难点问题等。朱勤还询问了区人才政策是否普惠到体制外科技型企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