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在留言区,武维华主席为上海为“九三”鼓劲!


3月31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之声”微信公众号《抗疫 | 上海:这个春天,致敬最美的守“沪”天使》文章下留言,给上海的社员们加油鼓劲。

武维华说,希望上海九三同仁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范,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相信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很快将取得积极成效,沪上生产生活将很快回归正常!祝大家一切都好!

社中央副主席赵雯和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也在留言区回复。

赵雯说,感谢维华主席的关爱,感谢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九三社员!上下同心守望相助,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坚信一切向好,上海必胜! 

钱锋说,感谢武维华主席对上海九三社员的关心、关爱、支持和鼓励,我们倍受鼓舞!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在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正在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筛查、全面流调排查、全民清洁消杀等综合防控措施,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将不负使命,积极投入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大仗,不辜负领导们的厚爱和期望。感谢九三学社各位同仁和全社会对上海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组织的温暖迅速通过网络在上海社员间传递,大家转发、点赞,在小小的留言区里,和主席“说说话”。

是的,持续努力,上下同心,守望相助,又有什么困难无法克服,又有什么山峰迈不过去?

因为团结,所以信任;因为坚持,所以进步;因为信念,所以胜利!

亲爱的社员,感谢您的辛苦与付出。也请您在抗疫前线,一定要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