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钱锋致奋战在抗疫一线上海社员的慰问信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员们:

你们辛苦了!

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和全体社员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3月以来,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申城,上海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在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紧要关头,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扛起特殊责任、体现特殊担当,为抗击疫情这件全市头等大事、首要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你们顽强坚守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在各级医院、疾控中心、科研院所、社区防疫等重要岗位上顽强拼搏、奋勇当先;你们时刻牢记多党合作的职责使命,在超负荷工作的间隙不忘为疫情防控工作秉笔直书、坦诚建言;你们始终心怀“九三精神”的责任担当,在“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感召下,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全市防疫工作减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你们当中,有直面病毒、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夜以继日、开展精准流调的“福尔摩斯”,有闻令而动、奋战一线的“温暖大白”,还有许多从事防控组织保障、积极捐款捐物的“幕后英雄”。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你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付出,你们没有犹疑退缩,只有顽强坚守。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韧不拔,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凝聚起了全社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生动展现了“九三人”的使命担当。你们是上海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骄傲和榜样!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非常关心上海的疫情防控形势,一条手机短信、一段评论留言,为上海的社员们加油鼓劲,他说:“希望上海九三同仁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范,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相信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很快将取得积极成效,沪上生产生活将很快回归正常!祝大家一切都好!”社中央副主席赵雯也发来消息为大家提振士气,她说“感谢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九三学社社员!上下同心守望相助,携手并肩众志成城,相信一切向好,上海必胜!”

请坚信,你们的身后永远有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作为坚强后盾!

当前,我们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受到一定影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更趋复杂。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他强调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上海的疫情防控在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正在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筛查、全面流调排查、全民清洁消杀等综合防控措施,以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必将不负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大仗,为守护上海这座城市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希望你们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繁忙工作之时注意休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就一定能够迎来胜利的曙光!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