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钱锋: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应有贡献


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自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4月中旬在海南考察以来,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今年3月以来的新一轮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当前,上海抗疫攻坚战到了最紧要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更是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

战“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将在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成员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中共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九三学社市委将持续支持广大社员在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抗击疫情的重大责任,为助力全面落实落地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打赢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