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助力复工复产线上专家研讨会


5月11日晚,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助力复工复产线上专家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内部分企业家、经济学家、科技工作者、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专家学者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如何落实落地、如何更有效地为企业纾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钱锋在讲话时指出,各级组织和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定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抗击疫情的重大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钱锋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中向好。在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下阶段将有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今天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关心复工复产的各方面、各环节,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围绕加强企业复工复产顶层设计和综合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完整性,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原料、物流、人员、交通等问题,守住中小微企业资金链,保障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分析、深化建言。社市委将汇聚社员智慧和力量,对复工复产中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形成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主持,副主委李安、秘书长朱红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市委机关相关部门同志和九三学社社员等3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