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在线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分别于6月14日、6月23日在线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吴健生和秘书长朱红出席。

周锋表示,此次社上海市委开展线上大走访、大排查,旨在加强与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的交流,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当前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通过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畅通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渠道,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为上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中,各企业家结合自身所处行业特点,围绕当前疫情下复工复产过程中企业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在沪发展计划和扩大投资中遇到的问题、营商环境和政府服务管理工作的相关建议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企业家还集中就社保优惠政策、房租补贴政策、省际流动问题和人才流失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社员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尽快推进复工复产进程,与上海共渡难关,为上海早日恢复如常作出贡献。

国焊(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铁军;上海猎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丁志强;上海以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工程师王永泉、上海尧舜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水尧;上海智景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华;上海广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维;上海新航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一舟等社员企业家参加视频会议。

部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