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来永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调研指导


3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带领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王晓莉,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办公室干部袁玉莲、徐好、孟姣东及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专职干部刘永丹到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就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并在永川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2021年机关规范化建设调研座谈会。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专职副主委王蜀屏、专职干部游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严谨对照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按照档案管理、平台建设、制度建设、机关运转的顺序对社重庆市永川区委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认真了解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在机关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客观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对九三学社区级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社重庆市委办公室干部就通过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服务党派工作大局、提高工作质量的意义作用和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分享,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和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经验。

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充分肯定了社重庆永川区委在机关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一是表示很感动。社重庆市永川区委高度重视机关规范化建设,主委亲自参加调研座谈会;二是表示有活力。特别是在新社员考察制度上的严谨性和创新性给予了高度肯定,组织有活力;三是表示很务实。特别是在机关运转上很规范、很务实。把各项工作落在了实处,干在了点上。通过这样的形式对机关的规范化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下一步继续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开展各项工作,使机关规范化建设有更大的成效。

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对调研组一行的现场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社重庆市永川区委来说是“传经送宝”“指点迷津”,表示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将进一步按照社中央和社重庆市委要求,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六型”先进机关。接下来将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细抠每一个细节,结合实际,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