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九三学社中央召开全社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社市委组织了集中学习。视频会上,社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赖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全国人大代表徐国权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由丛斌副主席主持。武维华主席、邵鸿常务副主席、印红副主席等九三学社中央领导出席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屈谦主委就社市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社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认为,大会突出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妇女、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他要求,一是全市社内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二是要结合履职助力起好步开好局,三是要加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自身建设。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二级巡视员刘小玲、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