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8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支委会主委万玉平主持,支委会在黔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委会副主委高孟菊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委会副主委陈卫传达了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随后,庞友海同志给社员们如何开展课题调研、撰写社情民意进行了专题培训,社员们相互交流讨论,充分发表培训心得,为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万玉平认真总结了教科文支委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对下半年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课题调研、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方面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提出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好教育届九三人的特长和优势,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新答卷的要求。(冯大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