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合川区青工委组织青年社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话剧《薪火》


近日,九三学社合川区青工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社员奋发有为、积极作为,特组织全体青年社员开展“辉煌百年路阔步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优秀舞台剧目《薪火》。

该剧讲述了渝东北山区天坑村三代村支书,相继做出巨大牺牲和奉献,带领全村群众修建致富路的感人故事。剧名“薪火”,比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犹如精神火炬,不断传递,永不休止。而该剧展现出来的天坑村村民开山造路露宿山顶、老支书不怕艰险甘于牺牲、田景秀为产业发展而四处奔走等感人场景,都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不忘初心,与时代同行、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高尚品质。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全体社员上下一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于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唐吟秋 郑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