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重庆市能源局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沟通集体提案办理情况


5月13日,重庆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祖勋带队走访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就社市委在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提升重庆能源供应保障能力的建议》集体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沟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秘书长汪科君出席。

王祖勋对提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提案专业水平高、建议措施实。他介绍了市能源局办理提案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市委的联系,将提案形成的咨政成果积极运用于重庆能源保障工作。

黄华对市能源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局主要领导亲自领办、亲自研究、亲自沟通表示感谢,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提案办理务实、高效、针对性强。他表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希望包括市能源局在内的政府职能部门继续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帮助,社市委将继续关注重庆市能源保障建设,将与市能源局等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合作,围绕主题深化调研,加快推动我市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推提升全市能源供应保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能源局电力处处长毛叶湘、综合处副处长周玉君,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座谈会。(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