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


5月25-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杨竹、李洪亮、赵良举、周尚君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集各自分管的工作机构负责人开会。会议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各工作机构分别学习了社市委专(工)委工作规则、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章程、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章程,研究讨论了社市委专(工)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等工作机构的成员建议名单,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责任分工,讨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各专(工)委还讨论了2022年重点课题选题。

各位分管副主委听取了各工作机构的学习讨论情况汇报后,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充分认识工作机构的定位作用,将工作机构作为凝聚思想共识的阵地,社组织履行职责的支撑,发现培养人才的平台;要切实加强工作机构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机制建设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做好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抓实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课题调研,精心设计和开展组织活动,推动九三学社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分别由社市委秘书长汪科君、办公室主任李添、宣传处副处长刘轶主持。社市委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联系处室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