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在贵州威宁举行


6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联合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贵州省威宁县行政中心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向威宁红十字会捐赠10台(件)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疗设备,价值人民币160万元。威宁县人民政府向社重庆市委、贵州省委回赠了“九三同心服务健康威宁行,渝黔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致谢锦旗。

社重庆市委副主委、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罗凌飞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是渝黔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支持毕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号召,落实社中央对口帮扶威宁县统一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社重庆市委将继续与社贵州省委加强合作,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渠道和载体,完善共建活动内容,积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重庆社各级组织在社会服务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为威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由中共威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勋主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主委程静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