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赴重庆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捐赠活动


6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赴重庆特殊教育中心开展捐赠活动。本次捐赠为该中心学生赠送奥妙洗衣液30箱,价值一万余元。

在仪式上,重庆特殊教育中心向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联系本次捐赠活动的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学院支社回赠捐赠证书。

在捐赠前,黄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教学环境,观看了科技学院支社社员与该中心学生共同表演的八段锦健身项目。据了解,重庆特殊教育中心开设有视障小学、初中、高中、职业培训等1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30余人,生源涵盖重庆市近40个区县,同时承担全市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任务,为全市特殊教育学校服务。重庆科技学院支社一直以来倾情帮扶重庆特殊教育中心,支社社员担任该校八段锦教学教师,为该校视障学生提供免费教学,促进学生心理、生理健康,感受中华传统武术的力与美。

社重庆市委机关干部,社科技学院支社主委尹华玲等,以及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