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7月1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在重庆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副主委余国东、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社区(工)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

会上,社重庆市委常委、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社重庆市委委员、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九三学社重庆市荣昌区支社主委周建英,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先后交流了学习贯彻情况和心得体会。

屈谦主委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大家学习很深入、认识很到位、工作很认真、成效很明显。他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要在凝聚共识上有深化,进一步学深悟透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履职成效上有提升,进一步找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社务工作的结合点,充分调动社内各类资源,提升履职成效;要在建功本领上有提高,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