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安排部署“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


9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部署会。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并对主题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屈谦指出,“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是为了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社各级组织开展的主题活动。

他强调,全市社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宣传报道,务求取得实效。他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责之重者”,强化责任担当;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市委副主委罗凌飞、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周尚君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在民主党派大楼317会议室参会,社各区(工)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等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