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和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


1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组织召开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和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田水松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社市委过去五年参政议政工作、理论研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副主委黄华、杨竹分别宣读了社市委任命文件;社市委领导为委员和理事颁发了聘任证书。

屈谦主委对两个工作机构过去5年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他指出,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要在协商议政上展现更大作为;要抓好传承,发挥“传帮带”作用;要抓好学习,发挥“人才库”作用;要抓好履职,发挥“智囊团”作用。加强指导咨询,为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更大帮助和支持。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遵循,不断提升多党合作效能;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主线,不断丰富研究成果;坚持以提升研究人员的能力素质为根本,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推动社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市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委员,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理事,社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陈杨)